✹Wesley小二(下)生活全記錄.......✹

2010072208:39





真是的,偷懶的媽咪一直到現在才來寫這篇文章.....

真是給它有點不好意思唷.....

寶貝放暑假至今也快三個星期啦.......一直還沒來寫Wesley的小二生活.....

現在就一起來分享他的小二生活囉.......

說真的,他變了.改變了............

雖然在人群之中他還是顯的話少了一些......

但是該他發表意見的時候他也顯的 落落 大方的........

而他的行為舉止更不會受旁人所影響,總是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我想這對小二的他來說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呢?

看見寶貝不斷的成長,內心的喜悅真是無比的快樂.......

而長大的他變的有了自己的想法主張了..........

不喜歡我在旁碎碎唸的.....他總是說:我知道該怎麼做.我會做好的.......

所以我得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很多事也都是不斷的學習........

我想當下我更要學習如何放手,讓他可以嘗試到更多更好的人.事.物.....

期末發了成績單.........還讓人覺得是個用心的孩子......

整體上來說,他真是一個很優的寶貝啦.........

不管是生活常規.日常的一些小細節都可以完全做到.....

至於功課那倒是其次,只要不太誇張應該都是ok的......

這學期老師給的評語和以往不太一樣了....

"守規認真.熱心公務.喜歡親近書本.具有閱讀的好習慣"......

雖然就這短短的幾句話.....但也說的很貼切呢?

這學期一共得到了學校頒發的圖書禮券二張.....

愛看書的他只要一看起書來可是認真的很呢?

有時看他看書專注的模樣還真想捉弄他呀..........

我想人總是要不斷的學習.........所以寶貝這個好習慣可要好好的保持下去唷......

我也收集了他美術課的勞作作品....感覺挺有意思的.....

又有創意的紙布偶.紙板做的端午划龍舟.....

是不是做的很生動呀......

而他一向都是個守規矩.生活常規超優的好學生,

這學期也獲得了學校頒發的榮譽獎狀.....

呵呵....一年級時也有獲得呢?

而小二了也開始寫文作了.....

原本以為這小子會很排斥的,但他卻寫的很開心唷.....

目前老師雖沒有訂題目,但他總是會把生活中發生的事寫成一篇短文....

這是寶貝第一次寫的作文......

雖然不是很長,但句子很通順唷.....

有時還會看到文章中出現了幾句成語哦......

期末時吉的堡發了一張"集愛月卡".....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從小就讓寶貝發 揮同情心,幫助須要幫助的人.....

助人為快樂之本......只要每天十元就可以幫助植物人......

連Wendy也一起加入行列呢?

我想他們一定會更珍惜感恩.惜福.........

而他這學期在美語方面也升上了第三級了.....

以第二名的成績順利升級了呢?

一向對美語就很有興趣的他.....

一定要繼續的加油....

八月份的美語檢定可要好好的加油囉.........

前陣子在街上看到了海綿寶寶圖案的雞蛋糕......

每次總是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呵呵...這次剛好沒什麼人....所以就買了二大包讓寶貝們過過癮囉......

劇中的人物幾乎都有出現呢?

有海綿寶寶.派大星.小蝸.山迪.........

圖案照型是做的唯妙唯肖的,而吃起來的口感是脆脆香香的......

還蠻有咬感的唷.....

看寶貝們吃的多開心呀......

暑假對他們來說可是暫時的放輕鬆.......

可以有更多悠閒的時間呢?

也希望寶貝升上了三年級一切順利........

不管是功課還是生活常規都是一級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有著一顆快樂的心來學習唷.......

加油囉.....go.......go......Wes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