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真的讓人超級無敵心疼與不捨的......ღ

2011042108:40


寶貝上學去了.....快來寫下這另人難過與不捨的事吧......

而寶貝的考試也在昨天就結束了.....

當然他們的成績讓我覺得很滿意也知道他們真的很用心很認真......

就在前天晚上.....Wendy洗好澡後......

從浴室走了出來....就不經意的說了出口......

她說她在學校每天都被一個小朋友打頭.....

天呀....我聽到時只是覺得那應該是小朋友在玩遊戲時不小時用到的吧.....

可是這小妮子說的很委屈....而且眼淚不曾停過.....

我心想....這一定不單純....

所以就打破砂鍋問到底.......

而Wendy也只是一直哭.哭.哭的....說不出的所以然來....

就讓我們更加擔心了.....

她說那位小女生幾乎每天都會無緣無故的打她的頭....

有時候還會推她的胸膛.......

說實在的當時聽到時真的是萬般的不捨寶貝.......

平時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一定不會得罪人呀.......

而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和Daddy一直問.問.問..........

結果竟然更讓我驚訝的是.....從上學期就開始了.....

那為什麼你都不肯跟老師反應呢.......

而為什麼又不肯和爸.媽說呢.....

雖然說寶貝在外頭是真的很靜....

但在家裡....根本就是個很兇的小女生呀...(沒那麼誇張啦....)

為什麼可以忍這麼久呢........

那你有沒有和那同學說過.....不要再打人了....

她說...有呀....可是她一樣還是打我呀......

天呀....才小一呢.....怎麼會這樣呢......

只見Wendy哭的滿臉通紅了.眼睛也紅腫了......

而隔天又得考數學.....

為了不影響到她的情緒.....

只好先安撫她.....快快休息sleep了.......

 

而看著她慢慢的sleep時....

我的心真的是萬般的不捨與心疼.....

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這小妮子的身上呢....

以前上幼稚園時.....老師就曾經對我說....

上了小學時.....要多注意一下寶貝....

因為她真的很安靜,又什麼事都不說的.....

擔心會被人家欺付的.....

我心想....應該還不致於吧.....結果呢..........

真的是超心疼的啦....

心中所有的疑問全都湧上了心頭...... 

但是也只能等明天再和老師談談囉......

而昨天因為寶貝們還得考試....

所以就一直等到九點半時的下課時間才打電話給老師.....

我和老師談起這件事時....她也覺得很驚訝...

只是覺得寶貝她不多話....很文靜....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呀.....

而老師也說打人的那位同學,是一位玩的很瘋的小女生....

常和男同學玩在一起.....是個孩子王......

也老師也說曾看到她打過人.....

可是當時只覺得那是孩子他們之間打打玩玩的樣子呀.....

可是怎麼會一直連續對寶貝做出這種事呢......

老師說她會了解一下.....

要我等她的電話......

等等等的.....等到了中午的12點半了.....

只好我自己打電話過去了.....

老師說一剛開始她把寶貝叫了過去....

只見她一副很委屈的模樣.....

一直哭.一直哭的.........

最後又叫了那位打人的學生出來.....

而那位白目的學生.....

竟然還不承認呢......

一剛開始只是說我都打她的手啦.....

沒有每天都打頭呀......

到最後就承認.....有......我有打她的頭......

但更讓人傻眼的是.....

她說因有一次和寶貝借抺布....

寶貝不借她......她就這樣每次看到寶貝就打她......

老師說....這不是理由吧....

人家不借你東西...你就可以打人嗎.....

老師要她反省一下....好好的想想為什麼會有這個舉動呢......

最後竟然說:因為寶貝都不和她說話.不和她玩......

天呀.....這是什麼話呀.....

真想.....如果我當時在場時......

一定給她好看一下的......

雖然說己經知道事情的原因了.....

也不知道那位學生有沒有說謊.......

但對Wendy來說真的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頭了......

最後老師也一直和我說對不起.不好意思她都沒注意到........

但是想想.....我們家的寶貝那麼的ㄍ一ㄥ,她都不說老師怎會知道呢......

這就是我一直擔心的事啦.....

擔心寶貝遇到事情時,都不說.一直悶在心理........

你看.....那她是不是每天要去上學時都充滿了恐懼呀......

想到著.......我的心又不捨了起來了........

而我們總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真的讓我了解到..........

寶貝真的是比一般的小朋友還安靜許多.....

而總是不喜歡在人群中被人注意........

其實在她的心理....也是很想和同學玩在一起....

可是她就是不敢踏出那一步......

而讓我百思不解的是.....

她的品性.功課都是數一數二的....

人又長的這麼的清秀.....

為什麼就是那麼的沒自信呢........

說真的.........我有時也很無力呢......

我該怎麼來幫助她呢...........

她是一個這麼懂事又貼心窩的的小妮子......

媽媽只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很快樂......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爸.媽......真的很願意與你一起分享呢......

加油........加油.........最棒的Wendy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