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變成小小老師啦~

2009111911:03



 

最近天氣忽然變的好冷好冷,給它有點不太習慣唷~

 

所以寶貝們都變成"不倒翁"了啦~樣子真是可愛唷~

 

Wendy一向都很喜歡學習,對於新的事物都喜歡試試看.......

 

這是讓我很欣慰的地方......

 

而她對電腦也蠻感興趣的,之前的才藝課原本想讓她學的.....

 

只可是當時發生了一些小小的問題,所以就沒.........

 

又加上她一直都在點"散瞳劑"治療遠視的問題.......

 

所以巳經很久沒有讓她玩電腦啦~

 

而她也真的很棒,都有遵守約定唷~

 

也就只有學校的電腦課時她才可以玩電腦呢?

 

因此每個星期二是她最高興的時候啦~(上電腦課啦~)

 

而昨天,因她比較早放學....

 

她一直要求我給她玩一下"小畫家"啦~

 

她想畫一下老師教的給我看.....

 

看她那麼渴望的眼神,我就讓她玩一下吧~

 

更何況Wesley還沒放學,要不然就........

 

這下她可開心啦~

 

看她開心,又有自信的玩著電腦,那樣子真是好玩唷~

 

這小女生真是可愛唷~

 

一邊畫,一邊講解呢?

 

一下畫美麗的花,一下又來畫好吃的冰淇淋和甜甜圈.........

 

真是太棒啦~

好玩的事........

 

竟然還說,媽咪,要專心看哦,等一下我要考試哦~

 

看她自信滿滿的笑著,真是可愛哦~

 

嗯,有自信又有笑臉的Wendy最漂亮又美麗啦~

 

我們家的寶貝都是粉內性的........

 

而在外頭,更是縮的像......

 

有時真的讓我有點........

 

如果把在家裡的樣子帶到外頭去,那肯定是.........

 

不過還是得習慣他們的個性吧......

 

只要他們覺得高興就好了,強求只會讓他們更反抗吧~

 

還是平常心看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