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又無辜的Wendy~

2009082012:25


最近的我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但這好像也影響到了我那二個寶貝呢?

 

尤其是Wendy更是可憐啦~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一一上課時就不是很ok,心情也不是很好~

 

只是用哭來........連Ellen都覺得怎麼會這樣呢?這不像是以前的Wendy呢?

 

結果玩遊戲時又不小心被男生給扮倒了,也就哭了起來啦~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二時心情就比較好了,可是就這麼一天而以啦~

 

但星期二放學時我的不小心她又用到了車子的引擎~

 

天啦~那真的很痛粉痛的呢?

 

當然又是........

 

結果回到了家又被老公唸了好久好久哦~

 

人家也很心疼呀~怎麼這樣呢?下一張(熱鍵:c)

 

原本以為所有不愉快的事就此打住了.....

 

誰知道星期三的一大早,由於Daddy要忙著送貨....

 

所以他就開貨車載他們去上課.......

 

而神經大條的我,才叮嚀Wendy要記得鎖上車門時~

 

結果我趴的一聲就聽到有人在哭啦~

 

因為我夾到了Wendy的手手啦~

 

她的哭聲越來越大聲,結果我又被老公臭罵了一頓啦~

 

還一邊罵一邊...........

 

而我什麼也沒說,因為那都無事於補了,再說下去只是會.......

 

看Wendy哭的這麼的傷心,而我的心也在淌血呀~

 

結果擦了藥又帶她去上學..........

 

然而真的是太痛又腫了起來,所以她跟本無法上課,只是一直哭..........

 

幸好細心的Ellen還幫Wendy冰敷還有大大的惜惜呢?下一張(熱鍵:c)

 

這才讓她平息了下來......

 

真是遮騰了Wendy又帶給Ellen麻煩呢?

 

真是不好意思呢?

 

然而細心的Ellen還告訴老公說:我是不小心的,巳經很自責了,就不要再駡我了啦~

 

真的很謝謝Ellen的貼心唷~

下一張(熱鍵:c)

 

而到了傍晚她下課時,發現她懶懶的.....

 

原來她"發燒"了啦~

 

真是禍不單行呀~

 

而這時老公又不再家,我又得帶她去看醫生又要......

 

真的好累呢?幸好醫生說沒關係~希望吃了藥今天可以ok啦~

 

所以最近這幾天我們實在.....

 

 

這時我看看身邊的Wesley,發現他又長大了不少呢?

 

而且又好帥哦~下一張(熱鍵:c)

 

希望大家都平安就是福啦~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