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My Father_Happy Father′s Day......✿ღ

2012080710:49


時間過的好快呀...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了.....

每每到了這個節日......總讓人格外的思念.想念親人......

而看著爸媽一年一年的年長.....

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

但是心中還是有著萬般的不捨......

好想時間可以重來.....

重回兒時的記憶......

雖然總是久久才回家一次.....

但是.....我知道爸媽自己住在鄉下......

好孤獨.......而我總是三不五時的打電話回家聽聽他們的聲音....

和他們聊聊生活上的事情....

順便聽聽他們發發牢騷......

而最近這幾年......

爸爸的身體越來越差........

有時難免也會胡思亂想的.......

因此.....我更加勤快地打電話和他說說話.....

有時候聽他說話.....覺得好開心.....

因為那時爸爸的心情是愉悅的....

有時候聽了電話......讓我的心情更加的煩悶.....

但是.............

記得上回打電話回家時.....

爸爸很感慨的說.....

以前年輕時.......他白天出去工作....

晚上回到家了.......屋子裡都是我們小孩的笑聲.....

好熱鬧呢....一家人相聚在一起....

日子過得好開心呢....

如今......大家都住在外面了.....

家裡只有爸媽二個人.......難免就顯得落莫許多......

但是........這就是人生呀......

每個階段都有著不同的喜恕哀樂.........

我只能說........凡事不看想的太多........

快樂過每一天.....好好的保握這一切.......

 a2887
 
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女兒.....
 
而爸爸也常說.....只有我和他最貼心....
 
最會和他說些五四三的話.....
 
有時候我們聊天方式.....可以像是朋友般一樣.....
 
無話不說.......而爸爸也總是偷偷的告訴我一些小祕密.......
 
呵......真是開心的一對父女呢.....
 
就因為爸爸的身體微恙........
 
所以也讓我徹底改變我的想法.....
 
以前總是放長假時才回家....
 
現在告訴自己....不用想太多.....
 
沒事就跑回家囉.....
 
雖然回家的路途要開三個多小時.....
 
但是........只要爸媽可以開心.快樂.....
 
我們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而我也知道.....爸爸一直無法"放心"......
 
總是一直掛念著我們.......
 
不管我們巳為人父為人母了......心中還是惦記著我們......
 
也因此....讓他無法開心快樂的生活.....
 
而我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爸爸.....
 
你們要自己過的開心.......健康......
 
不用想太多........放下心來.......
 
只要你們開心.快樂.平安.健康......
 
比什麼都來的重要呢......
 
爸爸.....每天都要快快樂樂.......健康.....平安哦......
 
父親節快樂.......I Love Y OU..........
 
a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