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們真好.....新年快樂......✿

2012012120:37

忙碌了整天....

終於有時間可以上線了.....

而在這歲末時間裡.....

總得想想今年的種種......

我想不管是開心的....還是傷心難過的.....

都讓我更成長了許多......

這不就是五味雜陳的人生嗎.......

而想想玩格的時間也有二年多了....

當初純粹是為了記錄寶貝們的成長點滴...

還有生活上的一切......

而寫著寫著.....

慢慢的..........學著發一些素材.資訊........

讓自己的格子更熱鬧些.......

而這段時間裡....

也認識了好多的格友們......

不管是年輕小伙子.....還是熱情的媽媽們......

我們總是可以聊聊生活上的種種.......

更貼心的....更知己的.....

可以談談家庭的一切......小孩子的所有.....

我們總是無話不聊......

而當我生病不舒服時.....

你們總是細心的問候關心.......

雖然我們不曾謀面......

但是心中的那份牽掛..........

卻是讓人格外的温暖呢.....

我想.....這就是網路温馨的一面.......

a274

雖然我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上線....

但是你們每一次的回應.....留言........

我都倍感温馨.....

雖然只是一句短短的問候......

真的讓我覺得好温暖........

在這温馨的時刻裡.......

願所有的格友們.......

龍年行大運.....事事順心......

天天有好心情........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

也願我愛的家人們......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閤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