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又是人生中的一種無耐........ღ

2011052410:32


我想在每個人的心理....

一定都有著好多.好多的無耐.....

而我也知道這不就是人生嗎....

怎麼可能都是如此的平順.安穩呢......

而當我真正遇到時.....我怎又不能釋懷呢.....

又為什麼總是這麼的愛鑽牛角尖呢.....

到最後搞得自己不高興.........因而影響到別人呢....

因而事情也就這樣的發生了......

而每當我鼓起勇氣想和你說時....

很怕就是這樣的結果........

但我還是提起了勇氣說出了口了.....

再別人的眼中....或許覺得這是一件很輕鬆的事呀.....

但.....平時什麼事都得聽你的....

因而讓我特別的害怕與你的對談.....

就因端午節的連假我想要回家.....

跟你說了之話....你停了幾秒後.....

竟然回答我.....你不是清明節時才回家嗎.....

況且端午節時還得拜拜呀.....就等暑假時再回去就好了呀.....

但我也事先和你說過了....我會先把要拜拜的東西準備好呀....

可是....你又為什麼總是一副很不以為意的表情呢......

讓我看了....真的好ㄘㄟˋ心呢.......

平時都是我買菜煮飯的....

有了連假的時間我想回家和家人聚聚的.....

你總是.........................................................

為什麼在你的觀念裡總是覺得不能常回家呢......

而最近Daddy如果帶我們回家多住了幾天....

你為會說.....哪有人老公到親家住那麼多天的呀.....

天呀.......這是什麼年代啦.....

怎麼還會有這樣的觀念呀.........

真是受夠了.......

放連假時想回家.....

那是因為家裡只剩爸媽在家裡.....

放假時....想帶寶貝們回家....

讓他們可以感受到的熱鬧的氣氛呀.....

為什麼你總是不能體諒呢......

 

而更讓我無法釋懷的事.....

昨天Daddy也在家裡.....這樣的事情他也聽到了.....

連吭一聲都沒有.....

我知道你壓在中間也很難說話.很難做人.....

況且他又是一副武則天的樣子......

任誰也不想多和他多說幾句話呢.......

但是至少要讓我感受的到你是在為我打抱不平的呀.....

為什麼我絲毫都沒有感受的到呢......

就連事後的一句安慰的話語都沒有.....

真的讓我好無助好傷心呀........

而每次遇到了這種事時......

你總是說....自己得看開一些.....

他就是這樣的個性....你在怎麼說他也不話妥協的.....

那又為什麼每次總是我得去妥協呢.....

為什麼他就是不能將心比心呀......

而為什麼做的再怎麼的辛苦.再怎麼的好....

你總是不會有所感動呢....

難道這就是應該的嗎......

每次想到這我真的很嘔.....

為什麼從古至今.....

婆媳之間的關係就是如此呢......

為什麼就是不能那麼的真呢....

中間永遠有一條溝渠無法躍過呢.....

但願我可以慢慢的去學會釋放與釋懷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