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的公車....✹

2010062213:24



哇.天氣真的好熱.好熱呀......

熱的讓我的"火氣"也大了起來啦....

昨天是例行的看診回診時間......

而Daddy因有事,所以我就自己出門坐公車囉.....

呵呵...就到了門口時,公車就從我面前過啦....

所以又要再等20分鐘啦......

等.等.等的........公車終於來了啦....

竟然寫著"客滿"啦.....天呀...現在是怎樣呀.......

因為我們這裡是最後一站....所以........

那就只好再等囉........

哇,我足足站了快40分鐘呢?

真是受夠啦......最後公車來了.....

怎麼上了高速公路上又塞車..........

到了醫院時,我的號碼當然是過了呀........

所以我就把單子投了進去......

沒想到一下子就叫到我的名字啦......

呵呵...別太高興.....因為我聽錯了名字就跑進去看診室啦.....

這時醫生說:不是你呀....

當時還真是糗呀.......

好心的醫生還讓我先看呢?

真是Sweet呀............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的關係呀.....

讓我狀況百出的,精神給它很晃神呢?

真是脫線的媽咪呀......

剛剛幫Wesley送便當時.....差一點又來不及啦......

真是超不像我的作風的.....

呵呵....又該放假.放空一下 啦.....

上星期因Wesley要期末考.....

所以我們就沒有安排外出囉....

星期六哥哥還是照常的到吉的堡上課........

所以Wendy就逍遙的在家玩樂囉......

而她的功課也就留在星期日和哥哥一起完成囉.......

寫好功課後........就是他們的自由時間啦......

這間書房可是他們的小小天堂呢?

可以看書.畫畫........

愛畫畫的Wendy還是一樣拿著白板塗鴉啦.....

Wesley也一起加入行列囉.....


只要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寶貝們就可以好開心啦.....

傍晚時......暫著好天氣.....

一起來享受著悠閒的時間囉.......

超方便的.....過了馬路我們就可以到河堤騎腳踏車了呢?

有一段時間沒有騎啦.....

涼涼的風吹來.....真是格外的舒服呢?

搞笑的Wendy總是騎的特別的快....

說實在的....她的技術還不錯唷....

騎了好多趟後....還真是好點累呀......

這時才發現Wendy的腳.....又變成"紅豆冰"啦.....

真是可憐呀....又大又紅又癢的....

所以我們就提早回家囉.......

二天的假期雖然沒出去玩.....

但是在家裡也過的挺快樂的呢?

今天6/22Wesley要考試囉.....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