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留住最美的時光.....十七週年慶.....ღ✿

2010093009:46




今天9/30日是一個很特別又很有意義的日子......

如果沒有這天的相遇.......

就沒有現在的相知相惜.....和幸福的日子了.....

所以總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想留下最美.最真的回憶.......

而今天就是和Daddy認識的第十七週年慶啦.....

哇....一段好漫長的日子呀......

看看我們當初還是學生時的清純模樣.....


而不管時間的流逝......感謝有你一路的相隨.....

雖然我老是抱怨著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

一大早幫寶貝打理後上學.然後在到市場買菜.煮飯.......

每天都是過著不 變的生活.....因此有時總是和你發牢騷.....

但你總是靜靜的聽著我的訴苦.......

而有時我自己也覺得有那麼一點的自私.......

工作再怎麼忙碌.辛苦.....

從來都不曾聽過你的抱怨.....更不曾聽過你說好累.好苦....

而到了假日時......你總是推掉很多的工作.....

為的就是要和我們渡過美好的親子共遊時光.....

我們都知道你為我們所付出的點點滴滴.....

只是不擅長說些甜言蜜語的你,有時讓我真的很受不了....

但有時想想....或許就是喜歡你最自然.最真的樣子吧......

而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想說謝謝Daddy因為有你不斷的付出......

我們才有這麼好的生活空間和品質....

而看著寶貝們漸漸的長大了......

心理頭更是滿滿的愛與感動......

什麼是幸福呢.....

它就是這麼的簡單.....

一句輕輕的問候.關心.....加上實際的行動.......

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真的.....有你真好......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不管遇到了什麼困難我們一起來面對.....

迎向我們更美好的明天.....

永遠都是最幸福.最快樂的一家人.........

這是我們平時一起出遊的快樂點滴.....

我把這最美好的時刻....用照片記錄了下來......

因為喜歡這首歌"暖暖"的情境與歌詞的味道.....

所以用這來當作是MV的背景音樂......

共享著最美好的時光......

願我們都是最幸福的人兒了.........

要幸福一輩子唷.....

記得關掉blog中的音樂唷~~~~

相關文章:

。◕‿◕。有你真好----Daddy....ஐ
特別的"紀念日"
特別紀念日(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