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Daddy....ஐ

2010061407:29






人生中總是有很多值得回憶.珍藏的人.事.物.....

有時候也讓人特別的回味.....

而因生活中的事物而更有感觸.......

回首一路上與Daddy走來的點點滴滴真是倍感温馨與感動.......

因為他一直就是這麼的真這麼的古意.......

與Daddy是在學校宿舍連誼時認識的.......

也算是一見鐘情吧.........

學生時的無憂無慮是人人羨慕的焦點人物.....

而他的細心體貼更是讓人無法忘懷.......

常常接我上.下課,幫我準備午.晚餐..........

下了課我們總是到處逛逛........

還記得河堤是我們常去聊天說地的好地方....

也常在那吃著便當看著夕陽西下......

一切的一切都烙印在我們的心理.....

畢業了...Daddy去當兵.....

我們不常見面,都是靠電話.寫信來維持彼此的思念.......

很快的二年的兵役結束了....

我在台中工作,Daddy則是在桃園....

每二個星期他總是開著車來台中找我.....

我們也跑遍了中部好多的地方.......

有好多好多的地方都有著我們美好的記憶.....

 

那時我們總是喜歡趴趴走.....

而我們總是隨身帶著三腳架.....

把那美好又爆笑的畫面給補捉下來....

謝謝Daddy這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總是對我百般的疼愛,容忍我的壞脾氣.個性.......

最近看你工作的那麼辛苦....也不說聲累......

我看在眼裡,卻心疼在心理......

有了寶貝後,你還是一樣總是給我們最好的享受.....

不管天氣有多麼熱天多麼的冷,你總是辛苦的打拼著........

為的就是讓我們生活品質更優渥.舒適......

到了假日,你也沒有休息的時間.....

因為那是我們全家離家出玩的時間........

你總是不停的付出與犧牲........

連懂事貼心的寶貝都說:Daddy,真的好辛苦唷.......

看著我們一起出遊玩的照片.......

心理總是有著幸福的滋味......

不管是搞笑的我們.........還是洋溢著幸福的我們.....

都是你給我們的......

真的謝謝你為我們的付出....

雖然你總是不多話......

而我也常抱怨你,總是把所有的苦悶在心理.....

從不肯對我發牢騷,我知道那是你對我的體貼.......

你不想為著一些不必要的事情來讓 我煩心.....

其實你不說我都知道..........

這麼認真的工作.......該對自己好一點........

你給我們的真是太多太多,也太好.太好了........

真的.真的.....所有的一切只能在不言中........

什麼是幸福.什麼是擁有.........

幸福就是累積身邊每一點的小温暖.小微笑.小甜蜜..........

我們因你......而變的好幸福好滿足.....

把著美好的點滴........永遠的珍藏留在我們最美的記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