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笑臉.....

2009110910:20


 

好快唷~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囉~

 

而寶貝們也開心的渡過快樂的週休二日唷~

 

寶貝一直都是個內性.害羞.....不太擅長與人玩在一起的....

 

然而,就因為二姐與姐夫出國就把他的三個小孩放在外婆家(就是暫住我們家啦~)

 

因平常跟本就沒有玩在一起,所以就顯得好不自在.....

 

只是互相對看,跟本就沒有交集.....

 

但星期六我們大伙一起去了虎頭山........

 

孩子們看到了遊樂設施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當然也讓彼此更進一步啦~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真是難得的畫面呢?

 

而Wendy實在是太厲害啦~她的爬山速度與體力都是一等一的.....

 

總是領先我們呢?果然是"年輕"真好哦~

 

而該玩的也玩了,該吃的也都吃過啦~

 

所以就可以回家啦~

 

 

真是不可輕忽孩子的體力呀~

 

想不到一回到來,玩的更是瘋狂呢?

 

沒辦法,我們家"道具""玩具"......應有盡有......

 

一下子拿刀子砍來砍去的....可別看Wendy是個小女生一玩起來也是很瘋的呢?

 

一下又玩"紙飛機"看誰飛的又高又遠.又一下子來玩"保齡球"......

 

玩的好high,真是被他們打敗哦~

 

原本還很擔心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合".會不會.........

 

然而並沒有我想像的糟嗎?

 

而讓我感到欣慰的是,寶貝們很懂得與人"分享",不會把玩具.東西佔有......

 

而他們看到別人玩他們的玩具.用品時,他們也都很高興...

 

不會因此而生氣,不讓對方玩......

真的覺得他們表現的好有風度唷~

 

呵呵~平常我的碎碎念他們都有聴進去,並且去實行呢?

 

常常在想,寶貝們是那們的內向,而在團體中總是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而我也很擔心,他們不知道會不會與人相處........

 

然而我卻覺得太多太多的疑慮都是多餘的啦~

 

好高興寶貝們都長大了,看到他們臉上的笑容笑的這麼的燦爛.....

 

我所有的煩惱都不見啦~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快樂的生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