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有點措手不及啦~~~

2009121011:45



有些事真的來的太突然了啦~

 

從結婚之後,就一直都待在家理當"賢妻良母"啦~

 

所以我也很想到外面工作.......

 

但是因為家理是做生意的,又有店面要顧.....

 

但我想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放不下我的寶貝吧........

 

我想認真積極的參與他們的童年........

 

想給他們一個不一樣的童年生活......

 

所以就放棄了外出工作的機會了........

 

但隨著他們越來越長大了.....

 

我也該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因家中的店面是由我小姑在蕒飲料的.....

 

說真的以前如果是旺季,飲料店的收入很不錯呢?

 

所以我也常常幫忙她,但最近這幾年的生意一直下跌......

 

她可能也因工作倦怠了,所以她就提議明年冬天換我來做.....

 

一方面可以顧家又可以有自己的工作......

 

說實在的,以前我也想和她一些合伙.....

 

但之後因我的一些問題,所以就............

 

  

而昨天當她告訴我這件事時.....

 

我一下子慌了,因為有太多的事讓我覺得煩心......

 

倒不是生意的問題,而是我自己一個人得處理進貨.煮飲料......

 

和一些小事.........

 

最重要的事,要和婆婆一起工作嗎?

 

她會和之前幫小姑那樣幫我嗎?

 

雖然我婆婆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是必竟是.....

 

啊,真的好煩好煩唷......

 

而且到時候時間就更不自由啦.......

 

因婆婆每次都說做生意的不能常休假,不能...........

 

要不然客人會抱怨的.....

 

那我假日不就全都泡湯啦......

 

一直想這些有的沒的事就覺得真的好煩煩煩煩..........

 

而Daddy 只是說一句,明年的事到時候再說啦.....

 

也不會給些意見,真是讓我更.......火大唷......

 

最後,所幸都不想了,一切順其自然.....

 

船到橋頭自己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