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體諒.貼心....

2009110611:04


最近老公的搬家生意越來越好了,

 

所以好忙好忙唷~

 

也常常早上出門,晚上才回家呢?

 

真的好辛苦唷~

 

而老公一直以服務的精神來幫客人搬家.....

 

所以漸漸的也都有基本的客人,還會一個報一個唷....

 

真是謝謝大家的幫忙....

 

但是再怎麼忙,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哦~

 

下一張(熱鍵:c)

昨天又是我回診打針的時間啦~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一天天.一個月.一年.........

 

每每到了醫院心理就不自覺的有點........

 

我也是和往常一樣,用看書來打發時間......

 

看著.看著.....忽然搖晃了起來呢?

 

果真是地震啦~

 

不過在五樓.還真是有點怕呀~

 

幸好過了幾秒後,就停了下來了.......

 

每次都得等好久才輪到我......

 

真是無耐呀......

 

下一張(熱鍵:c)

回到家巳經是8點多了.....

 

寶貝們巳經上樓寫功課.復習功課啦~

 

而我也好餓,快來吃飯囉~

 

因為平常我都有吃糙米飯的習慣....

 

所以都得自己在温過......

 

然而當我到廚房時,發現飯都温過了....

 

還留下了好多的菜菜給我吃呢?

 

真的讓我好窩心哦~

 

心想,這一定是婆婆幫我準備的.....

 

說真的,我婆婆對我還不錯呢?

 

只是有些時候說話太直接.太快了.......

 

要不然,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婆婆呢?

 

有時想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大家相處在一起,就應該互相.爭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其實他們只是不擅長把關心的話掛在嘴邊罷了......

 

真的,謝謝你們的關心與貼心....

 

讓我覺得好感動.好温暖唷~

 

下一張(熱鍵:c)

一切都打理好了,就上樓看看寶貝們囉~

 

而寶貝們看到我回來了....

 

一個一個上前抱住我,還跟我撒嬌了起來呢?

 

看著他們漸漸的長大了....

 

也越來越懂得體貼與關心他人....

 

真的讓我好辛慰唷~

 

人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發現原來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

 

從來也不曾離開過我們呢?

 

我想說,謝謝你們給我的温暖與關心.....

 

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唷~

 

我們永遠都是最幸福的一家人......

 

要一直一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