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2013年除夕慶團圓.....✿ღ

2013020921:33


 

時間好快呀.........

一連忙碌了好幾天了......

很慶幸.........

今年並不會太勞累......

因為前幾天巳經陸續採買年貨了......

所以就比較不會那麼累囉.....

今天全家人一起祭拜祖先.....

晚上大家就一起圍爐吃火鍋囉......

最忙碌的還是婆婆......

每次總是準備了好多的菜餚......

雖然每年都是吃火鍋.....

但是一家人一起坐下來圍爐.....

就是有一種温暖幸福的感覺......

看著火鍋上滿滿的菜色.......

吃在心理更是滿滿的感恩與感動......

也只有今晚大伙齊聚在一起.....

可以慢慢的享受食美.....

大家一起說笑著.......

我想這樣的感覺比什麼都來的開心.....

來的實際....

只要一家人平安.健康........

天天開心......

就是最幸福的事囉.....

忙碌了好多天......

從現在開始可以好好的放輕鬆囉.......

好好的享受著難得的假日時光.....

初二就可以回娘家囉.....

好好的與家人相聚........

好好享受著美好温馨的時刻.......

不管如何......

在新的一年裡.....

大家都要開心....快樂的渡過每一天哦.....

我親愛的格友們.....

謝謝你們三不五時常來我的格子給我滿滿的祝福與關心......

我都感謝在心.......

因為有你們的温暖......

小雪兒倍感温馨.......

願大家......天天都開心............天天都歡喜哦.....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