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集

2009102212:04

童心童話

  一天晚上,孫子盧卡斯參加足球比賽。比賽結束後,我問:「你們贏了嗎?」

  

  盧卡斯憤憤不平地說:「本來是可以贏的,都怪那個笨蛋守門員。」

  

  我說:「別這麼說,總得有人輸嘛。」

  盧卡斯說:「這我知道。可是,要不是那個守門員,我們早就贏了!」

  我問:「誰是守門員?」

  「除了我還有誰!」

HELENA E. TAYLOR

兒子出生時,女兒思凡才三歲大。幾個月前,我們剛搬入新居,一家人忙得很。
  
  誰知我們把新生寶寶抱回家才幾個星期,思凡就建議再搬家。

  我問她:「寶貝,為什麼呢?這是新的家啊,我們才住了幾個月。」

  她嘆氣道:「我知道,但有寶寶的房子,我住不慣!」

NANCY COHN PELED
 
水電工到醫生家修補漏水,最後收費一千美元。

  醫生說:「太荒謬了!我的收費都沒那麼高哩。」

  水電工:「我當醫生時也是。」

Jeffrey
Raiffe
骨科教授帶著幾位醫生巡房,看過病人手術後的X光片,非常滿意地說:「我們骨科手術做得好不好,X光片上看得清清楚楚;哪像外科手術,即使做得不好,肚皮一縫,誰也看不到了。」
姚國群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