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小一生......Wendy寶貝.....✿

2010090613:26



好快呀......Wendy寶貝巳上小一啦.....

而且巳過了一個星期了呢....

原本還一直在擔心她不知道能否適應小學的生活....

嗯.....大致都還蠻ok的唷....

99/8/30日是寶貝小學生活的第一天.....

我還是和往常一樣的為寶貝們準備早餐....

只是現在是要和Wesley一起去唸書了....

所以得一起出門......

看寶貝們第一天上學還真是無精打采的樣子呀.....

吃著媽咪的愛心早餐....

我堅持一定要吃早餐....而且我每天都是不同的口味和樣式呢....

總是要讓寶貝們精神寶滿的上學去唷.....

只是這小妮子....很討厭呀....每次都吃的好少唷.....

而且動作超慢的.....

說真的我都很怕Wesley被她脫累呀......

吃好了早餐....我們準備上學去囉.....

呵呵....背起了寶貝最愛的美樂蒂書包.....

讓美樂蒂陪著Wendy寶貝一同去上課囉......

到了學校......寶貝是一年五班.....

我簽到之後....寶貝就找了位子坐了下來囉.....

你看....她還是一樣.....

很害羞靦腆的坐在位子上動也不動的.......

第一天嗎....大家都不熟.......

只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

寶貝可以更適應學校的生活.....

交到更多的好朋友唷......

接下來就是老師的時間啦........

說明一些學校的注意事項.....

該填寫些基本資料.....

再來我就去參加了家長座談會啦......

就這樣Wendy結束了短短的新生第一天啦........

真的希望寶貝可以打開心扉....

接收到更多的人.事.物.....

每天開心的上學去.....

讓自己做個快樂.成長.不一樣的小一生.....

這是寶貝穿運動服的樣子.....

寶貝們都說還是穿運動服比較舒服啦....

喜歡小豬的Wendy硬要和小豬一起入境呢......

就讓小豬陪伴著寶貝一起成長....

變成最美好的童年回憶......

而在開學時.....老師發給了一個袋子.....

那是教育部送給小一新的禮物.....

"閱讀起步走"......就從家庭開始....

創造一個愛閱讀的環境.....

也讓寶貝從小就愛上了閱讀....

而手冊中有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讀得越多,知道得越多...

知道得越多,變得越聰明...

越聰明,在學校的學習就越順利"

是不是值得讓我們省思呀....

看,到了星期五時....

Wendy寶貝的笑容終於看見啦....

寶貝們總是如此....

每天上課時.....總是很ㄍ一ㄥ....

所以一到了假日呀....整個爆發力都出來啦.....

而就因此.......我們總是讓寶貝們在假日時可以做些自己開心的事....

緩和一下他們的心情......

真的感到很慶幸....寶貝們都愛看書....

你看...他們看書的模樣是不是很認真呀.......

而他們還會吵著要我們帶他們去圖書館呢.......

我想愛上閱讀的小孩.....一定是個人見人愛的寶貝......

隨著年紀的增長......知識得不斷的接收.....

讓自己更成長.更進步唷.....

我想........Wendy寶貝一定可以很快的融入小一的生活....

而哥哥Wesley還真是貼心呢....

下課時....會去看看妹妹呢.....

還真是兄妹情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