ஐ期待巳久的"迪斯尼小熊維尼音樂劇"登場囉ஐ.....

2010071213:40




期待巳久的小熊維尼音樂劇終於到啦......

從我們知道有這訊息時,就一直好期待呢?

所以我早就在4月份時就買好了票啦...

而為了讓寶貝更進一步的接進小豬....

所以這次可是不惜代價.....失血囉....

想不到我的動作巳夠快啦....還買到23排的座位呢?

但這位子還蠻中間的,寶貝們也覺得視野很舒服唷.......

當我們7/10日到達會議中心時......就發現週邊商品不是我想像的多.....

本想幫寶貝們買一些紀念品的,但卻......

只買了Wendy的髮飾.和這次表演的劇情故事書....


然後我們就上樓等待囉....

一到了會場.....哇.......好熟悉的"百畝森林"唷.....

寶貝們也覺得好期待唷.....

整個會議中心都是人山人海的,就可以想像大家對小熊維尼的喜愛啦.......

好戲上場囉....

一開始是米奇.米妮介紹今天的主要表演人物....

這故事主要是描寫維尼的好朋友們為了幫維尼慶生而發生的驚奇與快樂........

當寶貝們看到了他們的最愛"小豬"上場了.....

個個都開心的笑了起來呢?

雖然是座在中間的位子,但距離還是有一點的遠.....

所以照片拍的都不是很清楚唷......

但整個場合的音樂音效和現場的互動情況總是這麼的high呢?

每一個場景都可以看的出他們的用心製作.....

最後大家合力完成了給維尼的生日驚奇......生日蛋糕.......

真是個温馨的畫面呀.....

而維尼也感性的說:有這麼多的好朋友陪在身邊就是最幸福.最快樂的事啦...

就在這温馨的畫面中結束了今天的節目囉.....

大家都還覺得意猶未盡呢?

寶貝們更是覺得很捨不得呀.....期待下一次的相見囉....

而一回到了家....寶貝們竟然迫不及待的一起討論著故事書中的內容.....

故事書中也有一些讓寶貝們自由想像的發揮空間.....

寶貝們可是充滿了想像的空間呢?

所以說:寶貝們喜愛小豬不是沒有道理的啦....

而我還幫寶貝們喜愛的內容拍了下來....

我說Wendy呀.....你該不會要我整本都拍了下來吧.........

不過看他們這麼開心的模樣,我也好開心唷......

Daddy有錄一些可愛的故事內容......

跟大家一起分享........一起來感受快樂的氣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