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調變的中秋節_細菌感染高燒不退9/5-9/12住院...✿ღ

2014091612:22

   

原本期待的中秋佳節要回娘家和家人一起團聚....

而我們的行李也都打包好了.....

計劃在9/5日等小妮子上完美語課就要開夜車回家的.....

但是因為之前二天就一直開始發燒不退.....

吃了藥效果不是很好....

再加上晚上十點多洗好澡時.....

天呀.........我真的發現身體在和我抗議啦....

體温越來越高.......全身都好燙......

全身酸痛....無力.....想吐......

不行....不行這下真的不能回去了.....

於是打了電話回家和爸媽說明原因.....

Daddy就開著車...我們直奔長庚醫院的急診室了.....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上了急診室........

就這樣開始一連串的檢查囉.......

也開始了我這七天六夜的住院驚魂記......

 

首先醫生聽了我的病因後.....

按排了抽血檢查.....

等了一個多小時候......報告出來了.....

報告中我的細菌感染指數飆高....

正常該小於5...而我的指數來到了194....

很明顯的是.....細菌感染......

醫生說這得用"抗生素"來治療...

而療程也要5-7天.......

原本想說.....吊個點滴就回家的.....

誰知道.......我得開始住院啦......

 而開始吊點滴時.....得測試有沒有對藥物過敏....

所以又得哀一針....(反正來醫院就是任他宰割啦.....)

測試後....開始六個小時的抗生素治療......

先到觀察室休息....

(因為太多人在等待病房囉....)

所以第一晚就在觀察室裡渡過了.....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感覺在觀察室裡...........

冷氣開的特別冷....

而Daddy也沒有床可以休息....

只能做在椅子上稍作休息.....

可想而知....我們一整晚都沒有睡........

也幸好打了抗生素點滴後.....

我的燒....巳控制了.....

反正來到了醫院就是得乖乖的當個病人

所以都一直躺在床上休息.....

到了第一天傍晚時....

護士告知....有病房了....

所以又開始了我們在病房的日子了.....

普通病房裡....有三個床位.....

"鄰居"也都很友善......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既來者......則安之囉.....

一心只想專心的趕快把病養好......

其它的事.........不太敢想.....

 錯.鐠.錯......

我滿腦子裡想的都是我那二個寶貝呀....

真的超放心不下的.......

沒有我在他們身旁......我就是趕到沒安全感.....

因為平時都和寶貝們黏在一起習慣囉....

頓時......整個思緒湧上了心頭......

好想哭.........

真的好想寶貝們呀.....

而這幾天剛好是連假....

Daddy都在醫院陪著我........

但是晚上還是得回去看一下寶貝們的狀況......

我們才放心.....

然後把事情都處理好了......再回醫院陪我.....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也會拍些寶貝們在家裡的照片....

讓我放心許多....

(看Wendy正在縫製一個包包...送給媽咪呢.....)

二邊跑....真是辛苦Daddy了.....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這晚......終於有個小床讓Daddy休息了.....

看他睡的這麼熟......真的是累壞了呀.....

Daddy陪我在醫院的這幾天.....

餐點都是Daddy到外面買的.....

怕我吃不下.........每一餐總是換不同的菜色.口味讓我嚐試.....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每餐都吃的好好呢.......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

這是在醫院.....不是來這裡渡假的呀......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Daddy每天還不忘幫我買杯咖啡.果汁讓我喝呢....

貼心的Daddy.......讓我感到窩心極囉.....

治療的過程中...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只有在第一天晚上....有給它燒了起來....

不過這算是"小燒".........一下子就控制住了......

 第二天晚上.....

公婆帶著寶貝們來看我囉.....

一看到寶貝們....

天呀......淚水不聽話的流了下來了....

但是為了不讓寶貝們擔心.....

我還是打起了精神.....

要他們乖乖聽阿公阿嬤的話......

而寶貝們一直問......媽咪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呀......

這小小的關心與問候..........

感到窩心.....

但是呢........我也不知何時能出院呀.......

因為...........一切都還在治療中....

醫生也沒說.....

只好和寶貝們說.....

媽咪會勇敢...會快快好起來的.....

一定會快快回家........

幸好白天還有Daddy陪在我身邊....

陪我聊天............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貼心的削水果讓我吃......

分散我的注意力.....才不會太想寶貝們.....

雖說是六個小時打一次針......

但是總覺得在醫院要打針的時間過的特別的快.....

不是才打好......怎麼護士又要來打針了呀....

 

打到後來......

我都超怕看到謢士的.....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看........我的手打到又痛又腫呀.......

實在是受不了.....

告訴護士後......

護士說.......

沒關係...我們得再找別的血管來打針......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是的.......

因為是吊點滴....

那軟管針頭打在皮下裡只能待三天.....

三天過後......得要重先找血管.....

再另外注射別的地方啦....

天呀....光是吊點滴........抽血等......

我的手上滿滿的有六處被針筒札過的痕跡啦....

又紅又腫....又痛的....

真的讓人受不了呀.......

謢士說.....這只能靠冰敷讓紅腫慢慢消失.......

三天連假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由於隔天寶貝們就要上課了....

所以今晚......中秋夜.....

我得自己一個人在醫院裡渡過.....

說真的....我知道Daddy超不放心我的....

但是呢........他還是得回去打理寶貝們的一切.....

所以我...還是強打起精神....

好讓Daddy可以放心的回去.....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真的謝謝Daddy.....

這幾天辛苦了....

幫我打理了寶貝們的生活起居.......

不管是功課上...還是生活上......

(剛好遇上小子要檢查牙齒)....

所有的事情都得麻煩Daddy.....

等寶貝們上床睡覺時.........Daddy再去洗澡....洗衣服.......

因為有Daddy的用心....讓我真的好放心呢.....



 

到了第四天的時間....

還是一樣.....六個小時注射一次.....

而在伙食方面...我也改訂了醫院的伙食.....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吃了三天......

天呀..........我吃的很不習慣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自覺得是個不會挑食偏食的我.....

這次....我真的是挑食了.....

看了菜色...沒味口.....吃不下......

都是勉強自己多吃幾口.......

(還是Daddy買的便當......好吃多了啦.....)

而Daddy會利用白天有空時.....

找時間來醫院陪陪我......

幫我添加水果...和日常用品.....

而到了晚上時....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都很期待和寶貝們視訊.....

或是用Line聊聊天....

知道寶貝們都不錯......心理頭才放心許多.....

貼心的寶貝們....

真的長大許多呢.......

雖然聽Daddy說......

小妮子晚上睡覺時都會哭著想媽咪.....

每次都哭的好傷心.....

聽了...我也好不捨呀........

所以我得快快把病養好快快回家呀.....

 每天也都很期待醫生來巡病房.......

終於開心的一刻到了.....

到了第六天時....

醫生告知......明天再抽一次血.....

如果報告一切正常就可以回家啦....

吼....好開心呀....

快快把這消息告訴Daddy.寶貝們好讓他們開心一下....

所以在9/11日一大早護士就來抽血了.....

但是得等到醫生來巡房看報告....

巳經是早上十一點半囉......

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醫生說....報告一切正常....

那代表著...我可以回家....

我可以出院囉....

吼....真是太開心....太開心囉.....

就這樣辦好了手續巳到了下午三點多了.....

終於結束了這七天的驚魂日子呀.....

 謝謝在我住院的這段日子裡....

有家人.朋友不斷的關心.祝福....

所有的温馨我都感受在其中....

真的很開心...生活中....我擁有了這麼多快樂的泉源....

不好意思....讓家人....朋友們擔心了.....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生活中的小確幸.....

謝謝貼心的"格友"......

(呵...沒錯....就是在說你啦........但我不方便公佈名字...真是不好意思呢....)

原本想去醫院探訪的....

但是巧遇我出院了....

貼心的你...還專程把這水果寄來我家呢....

吼......真的讓我超級無敵的感動....

相信嗎.........我們之間的情誼大概有七八年了吧....

雖未曾見面....

但是.....那份友誼.....

卻深藏我心呀....

真的.......謝謝你.....

好感動.....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高燒細菌感染住院103/9/5-9/12住院by小雪兒

而回到了家....

看小妮子為我畫了好多祝福的小卡面.....

加油話語.....天呀.....

超感動的....

尤其是那Q版的四人大頭全家福....

我知道....

那是要我們全家人永遠都在一起........

對不起...媽咪讓你們擔心.難過了....

而別看這小子Wesley.....

也是挺擔心媽咪的...

在聯終簿上寫上對媽咪的想念與祝福....

老師也貼心的回覆祝福著....

好多好多的感動....

媽咪都感受到了.....

經過這一次的住院......更深深的體會到身體的健康.....

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與家人幸福的生活著.....

我會好好的照顧好自己....

不讓愛我的家人.朋友們擔心.....

為了我最愛的家人們......

一定要把身體養好.....

也希望平時忙碌的格友們....

好好的珍惜.愛惜自己的健康....

因為.......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呀......

再次謝謝家人.Daddy.寶貝們.朋友們對我的加油.祝福.打氣.....

大家一起為健康加加油囉....

Daddy最美的拍攝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幸福媽 於 2014-09-17 10:34 3F
  • 看這篇, 邊看邊哭

    一家人相互扶持
    好幸福捏...
     

     
  •   亞日 於 2014-09-16 23:30 2F
  • 我最害怕到急症室,不是害怕病痛,怕的是要等。
    你真幸福,有這稀有品種的絕世好老公,還有痛你的寶貝孩子,真的要謝天謝地唷。
    病後初癒,不要太勞累,多點休息。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