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

2009111111:06

總覺得最近的我,有點兒不開心.悶悶的~

 

有些事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心理總是不快樂.....

 

而老實又古意的Daddy最近忙著載油.搬家.....

 

常常早出晚歸的,回到家就累了......

 

常常也說不到十句話,真的讓人有點............

 

而最近又因二姐出國,他們家的寶貝來我們家住.吃飯.......

 

雖然這沒什麼,但是婆婆給我的感覺就很不好......

 

有時候不知道是我想的太多還是.....

 

總覺得他們這一家子總是把我當成"外人",很"客氣"........

 

那種感覺真的好差好差,好難受唷~

 

在加上老公那種個性,真的快讓我快受不了了啦~

 

每次都說我胡思亂想的,可是你總是不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一想.......

 

而你只是一昧的..........

 

這種有苦說不出的感覺真的好不舒服唷~

 

女人呀女人~~是不是很多事都是自己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呢?

 

我也知道,要想的開 看的透.....可是就是怎麼也.........

 

真是..........

 

看似快樂的我,

 

每天把寶貝送去學校後.......

 

雖然剩下的時間是自己的,應該算是很幸福的啦~

 

可是一回到家裡,看見家裡的婆婆和.......

 

很多事我都不敢太囂張,總是很拘謹......

 

自己又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又怕自己做了讓人覺得不開心的事......

 

所以就覺得好煩.好悶哦~

 

為什麼我總是想不開.那麼在乎別人的看法呢?

 

真是遭透啦~

 

想些開心的事,讓自己開心一些.......

 

你要快樂過一天,還是悲傷.哀聲嘆氣過一天呢?

 

其實只有自己可以讓自己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