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 / 小籃子

2012103110:04

 

~~瞇瞇分享框~~

 

不在乎? / 小籃子

 

 

煮好的咖啡 涼了 酸了

香味已沁入風中飄散殆盡

假裝不在乎 獨飲了兩杯苦黑湯汁

它讓我心悸 胸口快要窒息

放任胃液一點一滴將我腐蝕

 

之後的每一晚

似乎是上了癮

慣用這種苦澀麻痺自己

用這種難受緬懷過去

失眠讓人有更多時間回憶

讀著心情日記卻怱略主角是自己

 

有過美好絢麗的曾經

假裝已滿足懂得感激

不該用痛楚替代對你絲絲懸念

即使是離去的背影都如此令人著迷

看著望著 影消逝了

記得也好 忘掉也罷

在乎又如何

 念著盼著 心就碎了

眼淚告訴我

原來我是愛你的

 

收拾起孤單的咖啡杯

戒不掉迷戀醉夢的癮

不再期待漸漸模糊的身影

我絶非眾多美麗風景的笫一

但你說過

我是你眼中心中夢中的...唯一

緣淺也好 緣盡也罷 癡心情濃又如何

在乎也好 不在乎也罷 偏偏人已遠離

但是又何奈

 

對不起 從没說過喜歡你

請原諒 說不出口我愛你

已轉身 等不及我回覆你

真的不在乎嗎

莫非你没聽見我在微涼風中的低語

.

.

在乎

.

.

又如何

 

 

 

 

感恩小雪兒製贈LOGO

感恩瞇瞇深情分享美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