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 幸福的笑容 .

2011082212:46

獨一無二 幸福的笑容
 
 
 

在愛情走廊

等了 幾個春夏秋冬

等到思念飛過 半個地球

那孤單的幸福

執著等候在 你來的時候

心的畫面

寫滿你的溫柔 無比感動

愛情

原來簡簡單單 輕輕鬆鬆

就讓愛在幸福 漫遊

我要為你 風雨守候

反覆回味著

你給的幸福 感受

彩虹 清醒的時候

看著我們的 溫柔

笑容繽紛

眷戀

我們幸福漫遊 牽著手

愛你

是我 一生的執著

沒有理由 不需承諾

讓我 在愛情裡

寫下對你的 執著

我的笑容

裝滿你的溫柔 紅紅咚咚

愛情就是 你給我的

無以倫比的 享受

我的願望 界上

最美的 絕無僅有

問我是什麼

是愛情 甜蜜

獨一無二

幸福

 

葵葵圖框

自製編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