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不一定經常聯絡,但一定是放在心中 ***燕婗 .

2011050918:05


         

 

朋友~不一定經常聯絡,但一定是放在心中

偶而的繁忙,並不代表遺忘。

春天的到來,願您心情舒暢。

漏失的祝福,現在一起補上。

關切的心情,凝聚在這紙片上。

 

朋友是,演奏一生的美妙;

朋友是,品味一世的清香;

朋友是,寫出一生的幸福;

朋友是,唱出一輩子溫馨的祝福。

 

人生七個「然」:

凡事順其自然,艱辛曲折必然。

艱辛曲折必然,歷盡滄桑悟然。

得意之時淡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

 

月色濃濃如酒,歲月匆匆行走;

世間情誼最久,只願今生擁有;

知音一個難求,珍惜新舊好友。

 

以粗茶淡飯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

讓燦爛陽光曬曬背,迎徐徐清風抬抬腿,

人生幾何陶然共醉!

 

無論茶是濃還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

無論距離是近還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

無論聯繫是多還是少,讓祝福永不改變。

 

遠也好,近也好,只要記得就好。

平淡也好,富貴也好,只要健康快樂就好。

電話也好,短信也好,彼此祝福事事都好。

什麼都可不好,心情不能不好。

什麼都可缺少,自信不能缺少。

什麼都可不要,快樂不能不要。

什麼都可忘了,惟獨患難之情忘不了。

 

忙碌是真,牽掛是線;

想念如悠悠江水,祝福像一爿馨香;

朋友,祝您平安喜樂!

 

               

 

 

一生相識來自緣分,一段友情來自誠意,

一份真情來自惦記,一句祝福來自心底。

 

愛人是路,朋友是樹。

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

 

有錢時候莫忘路,無錢時候靠靠樹。

幸福時候別迷路,休息時候澆澆樹。

 

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

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

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

給朋友一生一世的友誼,

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

給您——我所有的祝福。

 

朋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是惺惺相惜。

朋友~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一定會知心知意。

朋友~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

朋友~不一定經常聯絡,但一定是放在心中。

 

 

為人處事:

 

常留三分地與人設想,

尚存幾分與己,

得理不必搶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寬和與己,

富貴不必享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福澤與己,

凡事不可做盡,

留三分餘地與人,

留些餘德與己。

 

 

此文是朋友轉寄信件提供 ,未經原作者之同意

若有侵犯之處本人深感歉意,

請馬上告知,本文章立即刪除。謝謝

 

 

不只是朋友-黃小琥

作詞:王中言 作曲:伍思凱 編曲:孫建平

你身邊的女人總是美麗 你追逐的愛情總是遊戲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對飲言歡的朋友
你從不吝嗇催促我分享你的快樂

你開心的時候總是揮霍 你失意的片刻總是沉默
在你的眼裡 我是你可以依靠傾吐的朋友
你從不忘記提醒我分擔你的寂寞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嬌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想做你不變的戀人 想做你一世的牽掛
想做你不只是朋友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