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望_霝兒

2012082113:33
 
指望_霝兒
 
 
一個人的生活 自在無拘
一個人的世界 海闊天空
 
雖然偶感孤單
也只是一瞬間的想不開
 
與其巴望著一個永無可能兌現的承諾
還不如清醒看待可以自我掌控的未來
 
指望 曾是日思夜盼的期待
絕望 則是死而復生的重整
 
逝去的情感 如曇花一現
 
就像一抹美麗的彩虹
終究還是消逝於天際

~ 聽歌有感 ~
 
By Ling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 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圖框素材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