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解藥 幸福的味道

2012091918:15

你給的解藥 幸福的味道

你的眼睛 悄悄說話
甜蜜著誰的 願望
逃避不了 嘴角上揚
美的 讓人神魂顛倒
香草的味道 幸福的氣泡
薰陶
這世界的驕傲 飄散在每個小角
感染
最沉默的特效藥 你迷人的微笑
春天在發芽 雀躍的舞蹈
微醺的小草在唱 你慵懶的伸懶腰
我輕盈的旋轉跳躍 忘不了

柔情似水的話 像百合花的獨到
眼帶茉莉香的 撒嬌
融化我 不甘寂寞的牆角
我溫柔的
像一朵雲曼妙飛舞 在天際微笑
愛的訊號
輕盈圍繞 愛你就在這秒
你給的解藥 幸福的味道
我要緊緊的抓牢 所有你的美好
治療
最寂寞的煎熬 是你給我的笑
蝴蝶在飛舞 甜蜜的曲調
搖曳的風鈴說道 我天真的舞蹈
你害羞
微微的笑 我混亂情緒亂跑
飄著薰衣草的 味道
讓我沉醉 愛情的圍繞
你溫柔的
像那微風 柔弱僵硬的傻笑
我的香味
蔓延旋繞融化 你的驕傲
你的眼睛 淺淺微笑
甜蜜的無法 忘掉
無法相信 眼前美好
緊緊 抓牢不放掉
我的愛情 你的微笑
幸福的
無可

琉璃框
 
自製編輯創作